欠虐的恐慌

圈地自萌 只会蹭粮

住在地下的他

有一只叫做芬里厄的龙
住在北京城的地下

芬里厄是个笨蛋
但他知道很多事情
比如,总有一天姐姐会杀掉自己
比如,其实自己也可以杀掉姐姐
比如,海拉还没有诞生是因为
龙有感情

芬里厄知道
扮成人类很辛苦很辛苦
姐姐起了个名字叫夏弥
姐姐在北京买了套半新不旧的房子
姐姐就读于一个好有名好有名的学校
起名字啦,
赚钱买房啦,
上学啦
对芬里厄来说都是很可怕的事
所以姐姐一定很辛苦
更别说姐姐现在碰到了很麻烦的事情:
她要假装喜欢一个人类

“哥哥,我去看了他的比赛。”
“哥哥,他和我去看电影了。”
“哥哥,他和我去了水族馆。”
“哥哥,明天他要来,你回地铁站去好不好?”
当然不好
但姐姐已经很辛苦了,所以就不耽误她解决麻烦了
芬里厄在尼伯龙根看《赌圣》的时候,一个人默默地想
结果。。
“哥哥,他和你一样是个笨蛋。”
是吗?
原来姐姐假装喜欢上的,那个仕兰中学的学生会会长楚子航,也是一个笨蛋。可姐姐不是说他很聪明吗?怎么还会是笨蛋呢?
芬里厄是个笨蛋
所以很多事情他不知道

芬里厄知道
姐姐模糊掉了一个少年的记忆
姐姐说,或许不会有人发现他的血统呢
姐姐说,或许他不会活到开战那天呢
姐姐说,比起在战场上重遇,不如让他在尘埃中死去
芬里厄点点头,姐姐真的很厉害,说得好像亲自动手会伤心一样,让芬里厄差点以为姐姐是真的喜欢上那个叫楚子航的笨蛋了
差点,只差一点
因为芬里厄知道
龙,绝不会喜欢人类那样的弱者,特别是姐姐那样强大的龙
一定不会的
他相信姐姐

芬里厄知道
他将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动来动去了
姐姐说要让芬里厄变身
像奥特曼一样变得特别特别厉害
不过姐姐说芬里厄的变身时间要好久
可是芬里厄并不想变得特别特别厉害
因为厉害的是海拉
由于芬里厄的刻意拖延
芬里厄变身的时间更加漫长了
长到姐姐要去上大学了,只能把他一个人留在北京
长到姐姐又遇到了那个,她希望死在尘埃里的人
长到那个人有了刺目的金色的眼睛

“哥哥,我在他执行任务的时候捣乱,而且玩得很过分,不是因为他忘了我让我生气,而是在试探他,知道吗?”
“哥哥,我破坏了过山车想要弄死他,又救了他,不是因为我舍不得, 而是因为发现他还有利用价值, 知道吗?”
“哥哥,我帮他做饭做菜做甜品,是因为我要照顾好有利用价值的人,不是因为心疼,知道吗?”
知道
芬里厄知道很多事情
比如,姐姐又开始了那个假装喜欢上一个人的游戏
比如,这不再是一个人的游戏
比如,这个游戏比德州扑克要难得多
芬里厄是个笨蛋
他只是知道却不明白
所以他只是呆在和姐姐的尼伯龙根
默默地看着《赌圣》吃着薯片
悠哉悠哉地把误入此地的人类弄成活干尸

芬里厄知道姐姐和那个笨蛋回北京了
姐姐不许芬里厄叫那个人笨蛋了
她说师兄是一个聪明的大哥哥
姐姐真是健忘
是她自己说楚子航是笨蛋的
不过。。
聪明的人扑克一定打得很好吧
“姐姐!姐姐!我想和大哥哥玩!”
“。。嗯呐,让我考虑一下吧。”
姐姐一定很不希望两个笨蛋见面
因为她看上去很不开心
姐姐真小气
他只不过想借一下而已
不过
姐姐可能是担心大哥哥来这里会坏掉

“哥哥,师兄不能陪你玩了。”
“为什么?为什么?”
“我让师兄要去夏家了。”
“去哪里干什么?都是灰。地铁站不好玩么?”
“。。因为楚子航想见的是夏弥,而不是耶梦加得。”
姐姐微低着头喃喃自语,“夏弥就要消失了,就让他见见吧。耶梦加得。。太危险了。”
芬里厄是个笨蛋
但是连笨蛋都知道
耶梦加得的游戏
脱离了轨道

“你牌打得很好,我比不过你。”
芬里厄是个直觉很准的笨蛋
所以他知道
看上去又怂又废的男孩强的不只是牌技
于是难得聪明的芬里厄决定识时务为俊杰
“我们来看电视吧。”

芬里厄知道很多事情
比如,那个隧道里面那个面瘫就是传说中的大哥哥
他还是来了
比如,让姐姐提箱子的笨蛋和姐姐一样
动了不该动的心思
比如,等一下姐姐和大哥哥会和芬里厄玩一个很痛很痛的游戏
一个会有人死的游戏
因为芬里厄是个笨蛋
所以他只是呆在原地
专注地看着《赌圣》
静静地吃着薯片

烫是芬里厄唯一的感觉
虽然芬里厄早就知道
这是一个身体会很痛很痛的游戏
虽然芬里厄早就知道
这是一个心里会很疼很疼的游戏
虽然芬里厄早就知道
不管怎么哭都不能解决问题
但是
芬里厄还是想要埋到姐姐怀里
痛哭一场
告诉她自己的痛苦
告诉她心里的委屈
告诉她一切的一切

头晕晕的
芬里厄倒在地上
闭着眼睛
像死了一样
他只是累了
累得想趴在地上
因为芬里厄知道很多事情
比如自己可以装死不用动了
比如姐姐和大哥哥要相爱相杀
比如这一切就快结束了

芬里厄还没死
姐姐却死了
这不对啊
这和芬里厄知道的不一样啊
姐姐起来
起来陪我玩啊

跳舞给你看好不好

夏弥想不想看
不知道
但是路明泽是绝对不会想看的
所以

死了

End.


评论(6)

热度(20)